close

曾經我以為自己是座孤島 --

渺小的存在在這世界上 ,

直到遇見你 ,

是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微小分子逐一產生變化 ,

讓我知道我可以擁有更多  ,

你如同一股暖風 ,

一吹便吹入我的內心深處 ,

我忘不掉最初的那種感覺 --

曾經覺得遺失的另一個拼圖 ,

在某種時刻將它尋找回來了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住進你的夢 - 品冠 . 郭美美

每一對相愛的人前生 多少次回眸
才換來命運一次邂逅 讓幸福停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暖風 遇見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